ID517576823
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【叶橙】直播意外(中)

      *我真的是非常缘更了……拖了两个月了,前文忘记的直接看合集吧

      *中午左右还有一发

      [三]

  电脑中的画面一动不动了,君莫笑四叉八仰地躺在地上,紧接着一张脸向屏幕放大,耳机里传来单身狗投诉的声音:

  “喂喂喂老叶你怎么回事?说好了要PKPKPKPK的,怎么可以打一半也不说一声就不管了,你说你好歹也是十年的职业选手,你的职业素养呢?啊?素质呢?”

  “你这不是也没在打吗?有素质的黄少天。”

  “你你你你你!!!!!你真是要气死我了!!!我这停下来都是为了谁啊?再说了你这四叉八仰的躺在这我有什么好打的?和自己玩吗?竟然敢说我没素质!!!队长都比你有素质。他虽然说严肃了点脸黑了点,好歹不会像你这样始乱终弃!!!我要告诉苏妹子,千万不要跟了你这个渣男!!!”

  “老叶你……”

  “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
  【系统提示:君莫笑已退出修罗场】

  “卧 槽老叶你还能不能再素质一点?我对你这长达十分钟的素质教育就是这么个结果吗?我……”

  【系统提示:君莫笑已下线】

   我靠!我要去你的直播骂你!

  电脑对头的黄少天彻底为叶修的素质所折服。

  [四]

  好不容易拜托了垃圾话大王的叶修轻吁一口气,仿佛在荣耀里大杀了四方。

  那头听完了全程的苏沐橙早就忍不住了,在黄少天还沉浸在自我教学的时候就捂着嘴“咯咯咯”的笑了起来。

  等到叶修被黄少天烦到心力憔悴的时候,苏沐橙已经窝在床上,笑岔了气。

  “唉……”叶修也只能哀叹一声,想要说点什么,在看到苏沐橙脸上的明媚笑容后,又只会无奈而又心甘情愿的说一句,“你个小家伙!”

  “刚才叫我什么事?那么着急。”

  “也没什么啦!就是看到网上一些讨论你要做直播的评论,觉得很有意思,你要不要看看!”

  苏沐橙调转了个姿势,一股溜地趴在叶修腿边,双手捧着个手机,小脚丫晃来晃去。

  “不用看也知道,除了说‘不可能’和‘活久见’还能说什么。”

  “哎呀!也有其他的嘛,你听这个,”苏沐橙的手指在屏幕上划开划去,又点开,有模有样地读了起来, “不可能!真是活久见!叶神居然也会参加商业活动,要我说绝对有猫腻,估计是受了什么委托或者压力!”

  “说得很有道理啊!”末了还不忘点评一句。

  “是为了谁啊!”

  叶修故意轻挠过苏沐橙柔软的脚心,受到刺激的苏沐橙微微一颤,本能地缩起了身子,却不小心春光乍泄。

  “咳咳咳……”

  叶修假装不经意地瞄了一眼,又假装什么都没看到的移开了眼神,见苏沐橙没有半点察觉,他也只好默默地控制自己转过身,对着眼前黑漆漆的电脑一顿捣鼓。

  叶修自己都佩服自己的控制力,刚才那流畅不夸张的演技,堪称是奥斯卡影帝!

  重新打开电脑,已经是八点十五分了,要准备准备直播。

  “你要准备直播了吗?”苏沐橙坐起来,终于掩住了那处春光,“那我去洗澡了,出来正好赶得上。”

  “嗯。”叶修顿了顿,看向镜头的摆位以及浴室的位置,想了想还是提醒道,“穿好衣服出来,万一撞上恐怕得断好几百万人的腿,打断他们的腿可费力气了。”

  苏沐橙两脸一红,闭月羞花般地瞪了叶修一眼,嗔道:“我知道了!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